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除夕夜 - 食在 半島

就是為了一張贈劵..... 便到了尖沙咀的半島酒店 (The Peninsula) 吃我的 "年夜飯"!

嘻嘻! 總算在半島吃過一餐了~ 若不是有贈劵....我沒想過會到這裡晚飯~ 因這裡對我來說只是給遊客的~~

除了貴之外.... 事實上吃完這頓晚餐後.... 味道沒有什麼特別好~ 菜式也沒特別吸引~ 然而那又只是半自助式晚餐~ 意思就是只有前菜及甜品是可以自助任添的!

但他們的前菜提供的又會有凍螺, 凍蝦, 帶子, 壽師, 牛排, 雲吞等等~ 因為贈劵只有一張....沒贈劵便要付上差不多六百大元一位了~ 所以那些前菜差點變了我們的主菜!!! 最後還有自助甜品生果啦~ 跟餐甜品啦~ 跟餐飲品啦~~

應該不會再有什麼特別和機會再上半島用餐了, 所以我們坐過夠才走! 因為實在太貪心喇~ 真係飽到無朋友!!!! 所以決定由尖沙咀散步到油麻地才乘地鐵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