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秘魯 (Peru) - Cajamarca (Day 105)

(晴/陰/雨/涼)

這裡.... 是 KAI 介紹的, 沒有想過會來, 只是開始不想去那些出名的地方..... 不用常趕著去看那個絕世美景~ 趕那個非去不可勝地~~ 雖然這裡真的沒有太特別, 不過又有點沒有計劃的流浪感覺.... 也不錯吖!!! (其實有地方參觀的... 但又是看奇石... 所以都係唔去喇~~)

早上8點多, 本以為就快到, 點知突然爆呔, 最後12點多才到~ 足足行了18個小時!!! 不過早上風景不錯, 可惜玻璃窗污卒卒的, 沒有多影相... 只是欣賞算了!

到達後坐隔鄰的本地人幫忙截車到市中心 Plaza de Armas, 車停的位置剛好有一間hostal, 不理了, 問了再算, 議價後成交! 因為私人房間又包廁浴, 算啦! 粗身大細.... 唔四維走了!!! 放下行李例牌立即去視察環境, 這裡天氣時好時雨, 是一個小鎮, 四處逛逛, 其實在周邊也有點地方可參觀, 不過要包車或跟團, 無乜興趣了! 所以決定明天晚上往 Chiclayo 去, 在 hostel 隔離很多店舖都可找換, 再到不遠的 LINEA 巴士公司買明晚11點的車票,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所以一個下午來回 hostel 四五次, 每次買了東西又放回hostel, 想去廁所又回hostel~~ hahaaa.....

這裡的物價也不便宜, 很不容易的才找到平一點的有湯有飯有肉又有茶, 不過餸太咸了~ 明天還是找另一間試吧!

昨晚睡得不好, 有點頭痛~ 所以今晚要早點休息, 沒太多地方想去, 所以明天可以多睡點, 又自然起床!!!

** Ormeno 的 economic class 比較差, 窗是開不到的, 所以不行車時有點焗~ 而且很舊~ 跟其他好一點的 Flores 只差 5 SOL, 早知就買 Flores 的巴士票啦!!!

Hostal Peru (25 SOL , 在 Plaza de Armas 側邊, 很方便, 但會較嘈! 含廁浴, 有毛巾肥皂及廁紙, 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