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火車閒遊大台灣 (十)

台南 (晴/雨紛/晴)

今早非常忙碌, 找房間看房間...上上落落數次, 終於決定轉另一間, 反正打算在這裡休息數天, 所以決定用nt$2000租下4晚, 但不包早餐了; 這間較正常, 但其實很多旅館都已有時租給只打算'休息'數小時的~ 也沒有正經與不正經之分了吧!!!

安排好便去吃早餐, 是自助式, 也不錯! 明天開始便沒有了~ 差不多11點多才出發, 步行到附近逛逛, 去了'赤崁樓'(nt$50入場), 在附近吃了午餐, 再去了一些廟影相, 3點多回到火車站, 再找一下之後的旅遊點交通, 再到旅遊中心問一下88/99號巴士資料, 剛趕及乘88(nt$18)去'觀夕平台'看日落, 坐了差不多1小時車才到達, 剛開始日落, 今天很多雲, 大部份的太陽已被蓋過了! 只剩漂亮的紅霞~ 那裡也是一個黑沙海浴場; 又要坐個多小時車回去火車站, 在附近吃了晚餐已不早! 係時候回去休息了! 明天請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