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故事 - 從12614.........秒前開始!!! (四)

找一間小屋, 我要和我的小狗兒過二人世界!!! 千辛萬苦之下, 終於可以實現我的養狗夢!
 
最後是三小世界~ 因為不想只有一個牠孤伶伶的守在家裡, 所以一次過帶了兩姊妹回家! 淘氣的牠們常常在家裡玩得反天覆地, 把別人從門底放進來的信件碎得比碎紙機還要徹底~~ 又把洗手盤下托著的瓷磚也推跌弄破~~ 更把放在床上第一次穿, 對我來說很貴的名牌毛衣咬了一個大大的洞~~~
這對破壞王就是因為我沒有時間陪牠們便給我大肆破壞….. 很奧腦~ 但不能怪牠們… 那是我的責任啊!!!
 
每次帶牠們散步, 牠們都開心得不受控制, 很困難才可完成旅程! 還記得…. 帶牠們去跑山, 大的跑得最快, 一放開繩子便像箭一般的向前奔跑, 不消半秒便已無影無蹤, 也不知如何把牠叫回來~ 唯有有氣沒氣的破喉大叫~~ "拜拜!!!" 怎知, 牠竟然聽懂, 從老遠的跑回來! 哈哈! 開心得很… 原來這個牠聽得懂!!! 自始以後, 每次牠不在我的視線之內我便跟牠說"拜拜"!!!!

帕布 (一)

你遲到了......

終於打到黎喇~!!

2007年第一個成功掃過來的熱帶風暴! 我要記著你的名字 ---"帕布"!!!

其實打風除了工作的可放假外, 沒有什麼令人興奮~ 還要下午才到...興奮再減半~~~ 還有在狂風大雨之下, 可能會破壞別人的家, 吹毀百年老樹, 弄破我家的玻璃窗, 什至浸了我的窗台~~~ 此時此刻...唯一找到他的好處是 - 真的清涼了不少!!

現在是下午的4時00分, 窗外只是烏卒卒一片, 還未感覺到其威力? 從他的名字中....沒有帶給我什麼特別感覺! 反之...與他有密切關係的蝴蝶(不知有多密切? 只聽到知訊報導是這樣說的...), 有點其望她的到來~ 最起碼....我喜歡她的名字!

TAKE CARE EVERYBODY!!!

八號烈風信號生效
(明報) 08月 10日 星期五 02:50PM

天文台 在下午二時三十分改掛八號西南烈風及暴風信號。

下午2時,熱帶風暴 帕布 集結在香港天文台以西約40公里,預料向東北移動,時速約8公里,掠過香港西部。

預料帕布南面的雨帶會為香港多處地區,帶來狂風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