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火車閒遊大台灣 (十七)

阿里山 (晴/雨)

乘早上7:40巴士前往阿里山, 火車很早前因颱風關係仍未能重開! 約2.5小時到達阿里山(入園費nt$150), 附加一張保險, 填了交回服務中心便可以, 再找我們前晚預訂了較便宜的天主教堂, 但房間很細, 又沒有暖氣, 不過棉被原來超暖~ 廁浴都在外, 水不夠力, 所以冬天不建議住, 住了一晚就決定明天搬到另一間旅館(nt$600/人)去~

放好行李便開始找步道, 但不天氣好了不久便開始下雨, 朋友有興趣行, 所以我們便繼續走, 其實下雨也有下雨的美, 但我只喜歡天晴!!! :P

在神木步道上, 朋友的'希望之手'又再發揮效用~ 沿途超多大陸團, 但不知為何只有我倆的鞋像溜冰般~~ 唯有發揮合作精神, 走完全程!!!

差不多天黑才趕回去火車站看日落, 幸好看到一點點, 雖然不是很美! 回去休息了一會, 再到外面吃晚餐, 那裡很多食店, 也有7-11, 有平也有貴, 所以應該不用外帶食物過去了!

明天要早起看日出, 所以也早點去睡, 整晚時冷時熱的, 睡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