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玻利維亞 (Boliva) - 鹽湖團 (Day 83)

(晴/冷) (DAY 3) Uyuni **同智利無時差 / 玻幣 = Bolivianos

5:30am出發, 因為要去鹽湖看日出~ 之後再去 Fishman, 那裡很多高大的仙人掌, 我們在那裡吃早餐, 其實今天全日都會在鹽湖遊走, 只是不同位置! 又去了鹽湖上的旅店參觀, 之後便去一個小村莊食午餐, 這個午餐只是一般! 2點多離開, 原來只需半小時左右便到達Uyuni, 真的十分準時..... 完成旅程~!!!

到達後立刻找車票往 La Paz, 差點沒有車位~~ 幸好最後不用留在 Uyuni, 車費Bs150, 旅行社老闆說這是最平的一架巴士? 其餘的要Bs200或以上, 但都滿座了~ 唯有信佢啦! 趕快去換錢, 這裡US1=Bs7, 先換了少許, 其餘到 La Paz 再換! 巴士晚上8時開, 明早7時到, 11小時的車程!

在玻利維亞不敢要求太高, 巴士比較舊, 開車不久車內突然煙霧迷漫.... 不知那個位置有空隙, 車子滾起的沙塵全走進車箱裡~~~ 但沒辦法, 又坐在最後的廁所側, 好在還能半睡半醒的捱至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