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秘魯 (Peru) - Cajamarca (Day 106)

(大晴/有風/涼)

其實很早醒了, 不過典到8點半左右才起來, 吃了一個包+牛油果便收拾行李放到receiption, 第一次用那個買來專鎖小背包的大網鎖, 因不想帶東西, 可以舒舒服服的四處慢慢逛, 真的十分好用~ 只是.... 真的重了點點!!!

因為天氣十分好, 所以先上 Cerro Santa Apolonia, 上頂要付1SOL入場費, 不過都值得上去, 看 Cajamarca 的全市景! 之後只是四處逛, 又回到過河後的街市, 找回昨晚找不到的食市, 不錯呀! 有湯有飯有肉, 還有一杯好好味的鮮甜木瓜汁, 很好味! 希望今晚可以再去食啦!

之後再去今晚要去的巴士站看一下, 因為11pm太夜有點怕, 所以先去看一下, 點知去到發現有另一間較平的公司, 而且還可早點出發, 9:30pm車, 明早5點左右到達巴士站, 是早了點, 不過可以在站內等天光, 都只是個多小時, 巴士一般都會遲到多~ 無問題啦! 立即去 Linea 巴士站取消車票, 不過要收2.5 SOL手續費, 加起來都只是17.5 SOL, 平一點點, 決定轉 Turismo Nacional Cajamarca 公司的車, 希望不會太差啦! 哈哈, 又一場賭博~~~

在途中又到另一個街市買了一枝果汁吃了一杯小小小雪糕上網一小時.....! 今天在廣場附近找換高了點! 所以昨天換小了~~~ >.< 回到hostel等夠鐘, 只是四點左右~ 打算5點半再上山, 下來到街市看看還有沒有飯吃, 8點左右乘的士往巴士站去! 再見 Cajamar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