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玻利維亞 (Boliva) - Amazon (Day 89)

(晴/陰/大晴)

因要看日出, 所以6:30am便要坐船出發, 很漂亮! 之後回去吃早餐, 餐後便出發到較遠的河釣 '食人倉' , 我釣了3條, 除了導遊, 我便是最多的了!!! 可惜....都只是小魚毛, 全要放回河裡~~ 不知為何剛剛好7條, 煎了每人一條! 味道跟一般煎魚沒有大分別, 但因為不很大條, 所以沒有什麼肉食! 午餐後, 我們夾了貼士給廚房及導遊, 之後便出發回
Rurrenabaque.

終於踏足過亞馬遜, 雖然全程沒有多大驚喜... 和只是有驚無險! 但到過也是無憾! 2小時的船, 回到碼頭等我們的吉普車, 3個半小時車程回到市中心, 找了另一間便宜點的旅店, 再回之前的 hostal 取回行李及証件, 約了團友8pm晚餐, 我要省錢只叫了小小的菜飯, 他們很好人, 差不多每人也分了一點點肉給我 '試', 這樣我的晚餐便有一點肉了! 謝謝! 差不多接近11pm才走~ 大家交換了email便各自回旅館, 後會有期喇! 保重!!!

Hostal Beni (雙人房不含廁浴不包早餐Bs35, ok啦! 只是風扇較嘈, 可以看了房間才決定要不要或轉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