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美國(USA ) - 西雅圖 (Seattle) Day1

因為要在西雅圖轉機, 所以順道一遊, 不過只逗留2天, 天氣不好...只是草草的逛逛便離開!!!


23/02/2010 (Tue) Sixth Avenue Inn (HK$545/Twin beds)


終於出發喇!! 中午12:40左右起飛, 到達首爾約5pm, 首爾比香港快一個鐘, 隨即轉6:20pm機前往西雅圖, 到達約11:35am, 入境順利, 取行李後本打算在機場寄存行李, 但原來要U8存24小時~ 這樣我便要存三日, 24美元, 實在太貴了~ 不想浪費這個金錢, 所以決定自行背去旅館, 真的很重!!!

步行去乘 Link Light Rail, U2.5單程, 約45分鐘車程前往Westlake Station總站, 之後還要再步行數個街口才到旅館Sixth Avenue Inn(酒店式), 2張雙人床, 很大! 也很近市中心, 方便遊覽!

買了件 pizza 加一支水做午餐 U2.6, 再在附近逛逛, 因為下雨, 都沒有多大心情遊走, 之前計劃的行程都未能成行~ 因今天坐了3小時再加10小時共13小時左右飛機, 雖然話有得玩大晒, 但停下來也有點兒睡意~ 最後行約6點左右在 Space needle 附近乘 Monorail 回旅館附近超市買晚餐和明天早餐便回去休息!





第一日的其餘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