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玻利維亞 (Boliva) - Amazon (Day 87)

(雨/雨/雨....)

8:30am到 'Indigena Tours' 集合, 昨天派了一張 'Things to bring : Repellent / white long shirt / long pants / 1 bottle of water for 1st day / hat / sandals & shoes / sunblock / sun glasses / rain coat / toilet paper / flash light / swimsuit.

原本是5人, 出發後不久要到附近的車店check車, 之後司機收到公司電話要回去多接2人, 最後十點多才正式出發~ 因為下雨, 所以路變得勁泥濘, 沿途有2,3部四驅車在路邊修理, 也有其他車輛給厚厚的泥漿塞住或走不動! 我們的車算好, 也有驚險的情景, 好在司機技術好~~

差不多4個鐘, 比原定的時間長了很多, 午飯也遲了2小時才有, 到達 'Santa Rosa de Yacuma' 入口, 先要付入場費 Bs150~~ 在附近吃午飯, 再坐一會車到碼頭乘2個多小時的木船才到達lodge!

全日不停的下著大大小小的雨, 真係唔好彩! 所以沒有拿大相機, 也沒有心情影相~ 時間因天氣的延誤, 到達已差不多天黑, 所以一切行程留待明天!!!

我們住的是一間房有8張床, 付有蚊紗, 但沒有風扇, 無得差電; 好在今天下雨不太熱, 我是唯一一個準備最充足的, 他們都很羨慕.... 可惜~~ 其實作用不太大!!!!!! 點了蚊香立即睡覺, 其實大家都很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