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阿根廷 (Argentina) - Mendoza (Day 67)

(陰/大晴/ 不太熱十多二十多度)

未有節目, 所以8點半才起來, 吃了餅乾加朱古力便要 check-out, 十點前要把行李寄存在 hostel, 免費的, 但人不可留低, 因為要收錢, 如果付A15什麼也可用除了沖涼~ NO lar! 放下行李便出外逛街!

小背包其實也頗重, 先到 Plaza Independencia, 那裡晚上有地攤市集, 應該6點後才開始; 之後再到 Plaza San Martin, 然後到 Av Las Heras 的 Mercado Central, Av Las Heras 也是一條熱鬧大街, 可以去走走! 因為行李重, 所以決定收錢也回 hostel了, 實在不能背著它走8,9小時, 因要等晚上9pm巴士~~ 回到 hostel 想問一下職員可否收便宜點只在大廳用wifi? 但他竟然說不用收錢, 太好了!!!

其實早上shopping時, 看到一些相片, 找到一個名字 Puente del Inca, 看圖片很漂亮, 好想去!! 立即到 'I' 問一下交通, 原來可以坐巴士去的, 但要4小時~~~ oh!!!! 趕不及了! 我們留 Mendoza 時間太短了, 還有 Cerro de la Gloria 也是要去的, 突然想.... 為何要這樣趕, 好像什麼也看不到, 這樣旅行有什麼意思!!! 到 Salta 後真的要想想之後的行程, 不想只是 '到些一遊... 點到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