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阿根廷 (Argentina) - Ushuaia (Day 23)

(/ 很冷)

約了朋友十點前到 hostel, 本打算租的士A400或自駕去Lago. 但去info center途中碰到一些van仔類的車問我們是否去Tierra del Fuego National Park, A50來回, 10點半出發, 跟公車一樣價錢, 所以決定先去Fuego那裡小遠足, 3個多小時, van車到公園門口買門票A50, 再車往不遠放低我們, 先到右手邊的火車站影相, 再走回去向左邊行, 沿湖邊行, 風景算不錯, 可惜今天多了點雲!

本來有另一段路要行2個多小時的, 但他們都累不想行, 於是便乘4點的車回去town, 回到town便去找明天去湖的資料, 但最後因租的士嚴貴, 自駕最便宜那間汽車公司的車全租出, 他們又覺得好像不會太漂亮, 所以決定取消不去了, 所以明天還未決定做什麼?!

因怕南極回來後才買車票去 Punta Arena 會無位, 所以先去travel agency買票A175, 早上5am車的, 之後再去超市, 6點多便回到hostel煮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