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美國阿拉斯加(USA Alaska) - Seward Day 13

07/03/2010 (Sun) The Breeze Inn (U97.9/Twin beds x 2 rooms)


今天9點出發, 昨天看天氣預報是不好的~ 點知一早藍天白雲, 鬼死咁正! 離開Anchorage後, 我們不斷停車影相, 真的很漂亮, 影得很開心! 不過中途在某景點離開時竟然車呔給雪卡住了~ 不能前進也後退不了, 如何也動彈不得~ 只好到附近找一些木條來試一下! 當我們再試著推車, 突然有一輛車駛來, 原來他們是來幫我們的, 都話喜歡外國人, 他們還是專登掉頭回來幫忙的, 他們只是拿一條粗繩把我們的車拉上來, 好在有他們, 不然真的不知要攪多久, 道謝後我們便繼續前進; 今天前往Seward共用了差不多7個多小時, 其實我們之前預計是3小時左右啦~ 好天真係好正好正! 不過今日好涷, 出住太陽都咁涷~~~

本來之前有計劃如趕得及便會去玩坐船Winter Wildlife Tours, 不過最後大家都決定唔趕, 慢慢欣賞沿途風光!

來到Seward, check-in後便第一時間去附近的Safeway超市入貸, 因有任何人都可以申請的club card, 所以可以用club價買會平d, 入貨後便再到附近逛逛, 風景依然美麗, 可惜已開始風雲變色, 吹來灰灰的天, 已沒有藍天, 也找不到晚霞, 不過在碼頭就找到隻可愛的水獺, 有2隻的, 為了幫牠們影相, 捱涷都在所不計, 在碼頭影了很久, 差點涷僵!

差不多天黑便回酒店晚餐! 今晚住的酒店雖然不錯, 但可惜沒有廚房沒有熱水飲, 不過就可以到他們隔離的餐廳取熱水餐具及到receiption用他們的微波爐!

8點多吃完晚餐, 9點多已梳洗完畢, 如果不是要上網, 其實已經可以睡覺了!!!

天氣報告又話明天會下大雪, 真係唔開心..... 如果好似今日咁唔準就好喇!!! >.<














第十三日其餘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