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玻利維亞 (Boliva) - 鹽湖團 (Day 81)

(晴/冷) 3日2夜團 (DAY 1)

早上7點45分在 hostel 的門口等4x4的吉普車, 3餐全包~

8點才有中型VAN到旅店接, 我們是第一站, 再到市中心接其他人, 一共兩車12人, 每吉普車6人; 8:30am已到達智利邊境, 很近! 之後再去玻利維亞邊境過關, 要付Bs21入境稅, 在關口外食早餐! 早餐後接近十一點才正式轉吉普車開始3日2夜的旅程~

今天最高點約五千米, 所以要食高山葯; 其實全程大部份也是看湖(Lagoon), White Lagoon / Green Lagoon, 又係要付入場費的Bs30, 這裡沒有flamingoes, 不知跑到那裡去了!!! 之後停了一處小溫泉, 留了半小時左右, 2點多離開; 再去是溶岩區, 已是3點多了, 但還未有午飯吃~~~ 中途突然爆呔, 好在很快便修理好再起程! 原來行程已完結, 到達今天的住宿旅店是4點多, 差不多5點才有午餐吃~~!!!!!

晚餐還不錯! 總括午及晚餐都算不錯! 這旅店沒有熱水也找不到浴室, 晚上9點左右己沒有電, 所以可以早早睡覺了! 因為位置高, 所以很冷, 晚上穿了一厚一薄fleece, 頸巾,有棉的保暖褲, 還有襪才睡覺...... 所以.... 半夜熱醒~~!!! :P

** 好在沒有什麼大的高山反應, 間中手指及臉有麻麻刺感覺, 只是頭一天有問題, 之後可能已習慣了! 總之要多飲水, 四千米或以上便準時食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