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阿凡達 - 超貴..... 但精彩!!!

相信.... 以我記憶所及........ 從來沒有試過這麼昂貴看一部電影?!!

就因為一月一 , 以 HK$180 在網上訂了尖沙咀 iSQUARE IMAX "阿凡達 Avator" 這套 3D , 勁多好評的電影來開展這新的一年!!!

無記錯...... 應該大約三個小時左右 , 好耐無看過咁大間影院~ 訂了最後一行的中間 , 還以為會太高~ 但坐上了又好像剛剛好 , 不錯! 第一時間進場 , 帶著那 over-size 的 3D 眼鏡 , 期待著她將會帶給我的驚喜.....

不知是否已改變了畫頭的形式 , 一開始便已入題! hahahaaa......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 除剛開始有點分心..... 有點疑問外~ 其餘的時間也十分專注! 說真的起初對那動畫的線條不太有好感 , 但那科幻情節卻令我著迷 , 有意思! 十分刺激 ! 亦覺精彩!

真係唔知值唔值 ...... 但這套電影我喜歡~ 無後悔~ 係咪已經足夠呢!




2010 - 新的開始,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2010年1月1日, 約了一班新的朋友在元朗 BBQ, 之後又要趕去飛鵝山倒數, 都算充實~

可惜距離太遠又大霧, 看了天氣報告.... 還以為不會很冷.... 點知上到去超大風, 真係有諗過放棄, 走返上車~ 但最後都決定忍忍忍..... 震住倒數! 好在無冷傷風~

相就只得張九萬幾里遠仲唔清嘅! Video 就更加...... 唉!!! 不過其實預左, 年年都係咁啦! 唔想去海旁迫, 唯有係山上食住風感受那種節日氣氛啦! 又係幾開心嘅! :P




今年有生機 香港飛吧!

(星島)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05:30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 道)除夕數到零,來年笑不停。昨晚四十萬人齊集維港兩岸,以「躍龍」、「舞蝶」、「飛魚」等煙火匯演,歡送千禧第一個十年,迎接二〇一〇年。過去一年港人 雖經歷金融海嘯、豬流感衝擊,但市民對本港去年發展的滿意度,較前年急升一成三至逾四成,至於對新一年的樂觀情緒更創五年新高,逾六成市民預期本港今年會 更好。有市民希望,新的一年,政府可加快推行各項基建,帶動經濟發展。

  記者:陳意婷 馬志剛 阮秀君

  本港經濟逐步好轉,港人在除夕夜紛紛延續聖誕的歡樂氣氛。在沙田 運動場,約二千名市民昨午起,就以接力跑形式,迎接新一年來臨。入夜後,不少帶備搶眼頭飾及道具的市民,陸續抵達銅鑼灣 蘭桂坊 、觀塘等地,參與各大型跨年倒數派對,齊齊勁歌熱舞送舊迎新。

  40萬人維港兩岸慶祝

  至昨晚十一時許,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參與蘋果倒數的人流,龍尾延至啟超道,商場發言人引述警方資料指,該處的聚集群眾有近十萬人,相信是歷年最鼎盛的一次。

  在尖沙嘴 星光大道,傍晚開始已見人頭湧湧,嬉笑聲不絕於耳,準備觀賞對岸國金二期等十座摩天大廈的「除夕倒數詠香江」煙火匯演。台灣 旅客張先生看過台北101的倒數煙火後,昨專誠來港欣賞國金二期的煙火匯演,他坦言,本港的聖誕、跨年節日氣氛較台北濃厚得多。踏入二○一○年元旦零時,長達四分半鐘的煙火匯演,在特首曾蔭權 主持下,市民一片「新年快樂!」的祝願聲中騰空。

  市民多希望自己及家人來年身體健康,本港經濟發展繼續向好。從事社福機構的市民卓先生就特別希望,政府可加快本港各項大型基建發展,為本港注入新的經濟命脈,增加就業機會。而劉生與四名友人為拍一幀煙火佳照,昨午三時已到達星光大道霸頭位。

  遊客大讚印象難忘

  另一市民馬先生就坦言,今年的倒數煙火匯演較往年更為精采,最難忘的一幕就是國金二期全幢發放煙火的一刻。一對來港度蜜月的新加坡 新婚夫婦則笑言,本港的煙火相當熣燦,印象難忘。

  港大民意網站昨新公布市民對○九年回顧及一○年前瞻的調查結果,近一半受訪市民的新年願望是與社會發展相關的,其中兩成半關乎經濟,一成三涉及民生問題;而個人健康、事業、學業等的,合共就佔兩成四;表示沒有新年願望的就有一成一。

  調查亦顯示,港人普遍相信來年本港前景樂觀。當中四成二受訪市民表示滿意香港過去一年的發展,滿意率較前年增加一成三;預期今年整體發展會改善的,更由四成七飆升至六成二,樂觀情緒創近五年新高。負責調查的民研計畫總監鍾庭耀指民眾對前景的期望反彈力度,可謂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