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閒遊蒲台島

原本是出發了往阿拉斯加, 無緣參與的活動, 但因天雨關係, 延至今天再出發! yeah!!!!

又係風和日麗的一天, 真高興! 不知為何團員提意要野餐? 所以打破一貫寡悶的乾糧習慣.... 竟然自告奮勇的煎午餐肉~~ 還要晨早爬起來煎呢~~~~ 哈哈哈! 好耐無玩野餐喇! 就豪佢一次.... 爬就爬啦!!!

船是早上十點開出, 再下一班是十一點半, 我們約了9點9在赤柱美利樓對出的碼頭集合!

準時開出, 半小時便到達 蒲台島, 星期日很多人, 船當然坐滿了! 今天太陽不太猛, 風也很溫柔, 所以很舒服, 一路爬爬走走影影吃吃, 估不到這一班團友會玩得如此的悠閒, 慣行5,6,7星的今天竟可放慢腳步郊遊, 真的意外~!!! ^^

行至中午, 我們找了一個小小的亭, 裡面有一張小小的圓桌, 又竟然有人帶了一張西藏 or somewhere 買回來的漂亮桌布, 迫我們一定要用~~ :P 跟著每人各自將預備好的食物拿出來, 其實大家等這一刻等了很久, 都想把附在肩上的重擔快快放下..... 我當然不例外啦!!!

嘩! 估不到如此豐富!!!! 以我記憶所及.... 除了露營, 好像沒有如此豐富過呢~~ 一枱放滿, 有雞翼有齋有午餐肉有壽司有腐皮手撕雞~ 還有人帶爐沖熱飲, 飯後又有甜品又有蛋糕~~~ 很開心很滿足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那裡超大風!!!!!

如此這般的我們最後便趕4點半的船回到赤柱去! 當然食埋晚飯至散會啦! 在赤柱逛逛再乘6號巴士往灣仔的某間酒家吃飯, 勁多人, 最後還要給趕走! 因為很多人在排隊等位~ >.< 酒家乜名...... 唔記得左~~~~

渡 輪 班 期 時 間 及 收 費 表















其他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