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巴西 (Brazil) - Rio de Janeiro (Day 5)

(大晴/炎熱)

hotel包早餐, 之後到附的另一間教堂影相, 因為有時間剩, 便過河行一下那邊的沙灘, 無無聊的在那裡找了一張樹蔭下的膠櫈坐下, 一坐便坐了個多小時, 很舒服, 所以沒有打算去其他地方了, 因為真的十分熱, 輕輕動一下已全身濕透~~ 在沙灘最後拍了一下別人的家庭樂便回hotel, 趕12pm前check-out, 及1:20pm的車去Rio de Janeiro.

差不多5:45pm到達, 本打算去Ouro Preto, 但當天巴士全滿~ 票務員提意去另一地方再轉一小時車前往, 但要晚上12:30am才有車, 我不想! 最後決定留在Rio, 到一間B&B的Aquarela Sweet Home guesthouse, 家庭式的, 不錯, 很乾淨! 只是貴了點~ 這裡應該是這個南美行程最貴的一間住宿, 只因初到貴境..... 不想到處找地方, 所以才決定住這一間! 放下行李便到超市買餸, 巴西超市內的選擇真的不多, 尤其菜和肉!!!

又係造晚飯的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