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火車閒遊大台灣 (十三)

台南 (大晴)

乖乖的去乘9:40am車前住'佳里'(nt$65), 再轉車前往'七股鹽山'(nt$33), 不是太大, 也沒有走很遠, 吃了藥很想睡覺~~ 在那買了一個比較嚮亮的小銅鈴, 終於比我搵到喇!

乘1點車回佳里, 又去吃餃子, 點解又係餃子? 說實話..... 台灣食品大都十分油膩, 我的胃受不了!!! 再到超市買了橙及奇異果, 有時間剩又到附近買感冒藥(nt$100)~ 食晒帶去的也未完全好~~~

2點多乘車回火車站, 約50分鐘車程, 到達後先去買明天住嘉義的火車票(nt$109), 之後到7-11買宵夜+早餐, 本打算多去一個景點, 最後都是決定回去~

東攪攪西攪攪, 再洗個白白也未到6點, 看到窗簾拉得不好, 本打算去整理一下, 但好奇的拉開一看..... MY GOD!!! 原來我的房間可看到日落呢? 今天下午看到的雲已覺日落應該會漂亮, 但已不想長途跋涉的又乘車去老遠看, 唉....早點拉開看便好了..... 只看到小小餘暉........可惜!!!

今天早點吃晚餐, 都係去同一間啦! 上房間前再在櫃台多拿兩杯水, 其實不推薦住這間, 如果不轉房間, 他們肯退錢給我, 寧願住回3/f 的小房間! 現在轉了房當然比之前的一間好多了, 但實際 nt$500是租不到這一間的~ 現在這間唯一不好的是......有小螞蟻, 3/f那間比較清潔和新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