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自駕沖繩 @ day 8

晴天........ 要走啦!!!!

趕及8點半完的早餐, 休息一會便收拾行李check-out, 因為check-out時間十點, 又唔可以通容遲一點, 唯有執好行李寄存在counter!

之後外出散步, 四處逛逛, 不知是否國際通有什麼磁場, 行行吓又被那方向吸去; 但中途給另一間叫MaxValu的超市吸引了進去, 就這樣我們便跟國際通絕緣了!

在超市買了一兩包小食, 本打算離開, 想找洗手間之際, 發現了二樓有一間類似香港 JUSCO的100y店, 於是.... 我們餘下的時間便在那裡度過了~~ 最後還依依不捨的...... 還是要由朋友把我拉走~~~

至於手信...... 老爸媽的債就在機場解決吧! 原因之前有車劵時已回到機場實地視察, 其實價格相約, 所以決定去到機場再慢慢掃貨, 最後..... 竟然發現原來入了侯機室的更便宜點~~ 不過選擇當然比外面少很多啦!!!!

嘻嘻! 又滿載而歸! 不過全部都是屋企的~ 只有來日本才會買這麼多東西, 因為只有這裡的食物比較合他們的口味!!!!

又完成一個旅程...... 繼續期待另一個的到來! YEAH!!! ^^

全程相片請到 這裡 欣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