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南極夢.飛翔 (Cool in Antarctic 18 days) Day 11 [D36]

04/MAR (雪/陰/晴)

早上停了在Moltke Harbour, 原本會去的St.Andrews Bay, 因為太大風雪未能上岸, 很可惜! 又小了一個景點, 浪費了一個早上, 中午一點十五分才上Godthul, 依舊未停下雪, 由當初的大雪變小最後又再變大 ~

上岸後只逗留岸邊影了一會相便立刻跟上山去, 因為之前已有很多人出發了, 我們差不多是最後上山, 開始時沿山澗及一層層的泥級上去, 很難行~ 但中間那段是軟棉棉的青苔地很好行, 不過再上便是一些大大小小的石片地, 還以為難行, 不過又好似難不到我~ 因為不是很滑, 頗輕鬆的便下了山, 只是最後下起大雪粒, 及行起步那段泥路要較小心!

在岸上見到Alex駕的橡皮艇, 原本想到前面的破木船影相, 但A把我叫回來, 說他的艇是最後一隻去看瀑布, 唯有上船啦! 哈哈... 其實不去影破船也沒什麼, 只是知道有不影有點可惜吧了!!

那瀑布沒什麼特別, 五點多回到船上, 之後又有briefing, 原來今晚會停泊在Grytviken的小碼頭, 明天一大早會上岸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