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厄瓜多爾 (Ecuador) - Loja (Day 111)

(陰晴陰雨..../早晚很涼) [跟秘魯沒有時差]

6點多到達 Loja, 照例到達後才找旅館, 本打算又是坐的士到市中心找, 但看到對面有一間 hostel, 十分方便買車票及乘車, 於是把行李寄放在電話公司, 原來不是很貴, 只是U10單人房含廁浴, 另外在頂層有更便宜的U7, 但一看下原來那層是在建築及裝修中, 連門也未裝好, 但房內已有床及舖好了磚... 也可以接受的....夠便宜!!! 最後議價U6成交, 又可慳回的士錢... 太好了~~ :P

放好東西, 先到巴士站問時間, 再步行往市中心, 其實頗遠, 不過沒有重行李便問題不大! 到山上逛逛, 雖然早上天色不太好, 但下午開始有回藍天及陽光, 所以在山上看下來也很漂亮! 尤其在 'Parque Colinar Pucara de Podcarpus', 那裡還有數隻llama在山上, 難得可以在沒有遊客阻礙之下慢慢影相!!!

在上山途中遇到一個警衛, 他見我只得一人危險, 便說要跟我同行, 當然十分好啦! 因為真的十分靜, 完全沒有其他人上落?!! 沿途不停的幫忙拍照~ 雖然也是雞同鴨講, 不過隨身攜帶了字典, 也可有一點用, 不過.... 很多時都是查不到的~ 哈哈哈!

坐了整晚難眠的夜車, 已開始有倦意, 回到市中心, 沒有多想價錢...在附近吃了炸雞+薯條再加5件沙翁, 因為己用盡帶來的美元, 所以要找ATM, 但試了多間銀行也拿不到錢, 最後找到了一間但要收U1.5手續費~ 無辦法啦! 無錢用... 幾多手續費都要比啦~~~~ >.< 回車站買明天一早6:30的車票往 Guayaquil, 要9小時車, 今次坐早車, 看看是否有漂亮的風景?!! 其實也想坐夜車, 可慳一晚房錢! 但因剛剛坐完夜車... 不想連續的坐, 若能睡得很好當然沒有問題! 可惜我不屬那類人呢!!! Hostel Marbella (US6 單人房, 頗大, 含廁浴有熱水... 可惜是興建中~ 未安裝電插頭, 更加不會有電腦wifi~ 什麼也沒有, 只勝在夠平!!! 但連門也未裝好的..... hahahhahh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