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南極夢.飛翔 (Cool in Antarctic 18 days) Day 16 [D41]

09/MAR (大霧/大晴) 23~~

癡線架~ Falkland Island20幾度..... 我係去南極喎~ 點解咁鬼熱架!!!!!

照原定計劃, 早上聽了一個 “Birds of the Falklands”talk, 12點在main lounge吃了一個輕便的午餐, 因為好想喝自助熱湯可自己加肉加菜.... 不過好快肚餓~~ 一點半左右已可以下船, 我們泊到碼頭上, 所以不用穿任何防水衣物等, 也沒有穿那黃色制服, 輕鬆的背上背包上岸!

下船後等了一會巴士, 直接坐到Gypsy Cove, 其實也頗遠, 那裡是一個沙灘邊的山上, 下面有兩大羣Magellanic penguin, 附近也有一兩隻走了上山, 及一些雀鳥, 沙灘是不可下去的, 所以只可以遠望~ 因為想影海上的破船, 所以乘巴士要求在中途下車, 影了相後再在中途截車回去市中心, 之前還猶豫過是否要回G.C.那邊坐巴士,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向市中心方向, 邊行邊等車是最好的! 行了不久便有巴士經過, 也是我們clipper的專車, 很快便回到市中心, 3點多, 再在附近逛逛影相, 545的巴士回碼頭上船, 已經很肚餓了, 忙著吃tea, 又上夾板影開船的相, 連背包也不理了~ 放在receiptionJane幫忙看管便算了~~ hahahhaaa......

吃了晚餐, 過了相片也差不多12點才去睡覺! 今天很累!!! 明天要很早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