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火車閒遊大台灣 (九)

南台 (大晴)

12點前要check-out, 在餐廳上了一會網便到火車站等....運到~~ 哈哈! 預早了很多到車站, 找個位置坐下玩手機遊戲, 但不停的有化緣啦...買香口膠的老人啦.....坐了約一個小時已有5-6次被問拿錢了!!!

終於等到上車, 今次買到較便宜的復興號, 原來和區間車一樣價錢, 那當然買復興啦! 因為有固定的位置, 而區間就像地鐵一樣要爭位的~

14:46到達台南, 出火車站便到附近找旅館, 當然越近越好啦! 找了一間 nt$400的, 但是很舊式, 用風扇的, 還是考慮一下, 再到另一方向看看, 其實在出站的一刻已看到對面有一座很大的商廈, 大大的廣告牌上有2間旅館, 先選了3/f 的一間看看, 一出電梯.....眼前一亮! 外表不錯喎! 最便宜的nt$680, ok啦!可以接受~ 但要4:30pm後才可入住, 寄下了行李便出外逛逛!

走到附近的一個台南市公園, 很舒服啊! 漫步湖邊, 很快便到4點了, 再在公園前吃一個八寶湯便回去拿房了!

床是圓形的, 有點時租酒店的感覺~ 不過整體都算新淨和舒服, 但還想找更便宜的, 明天再到地下櫃面問問另一間!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