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阿根廷 (Argentina) - El Chalten (Day 53)

(大晴/勁風)


早上9點出發, 天氣很好, hostel 向上走一條街轉左便開始上山, 找到了起步點, 全程便很容易行, 那裡沒有太多的標示, 只在一些較大的分叉口才會有指示牌, 沿途雖然有很多分叉路, 但只要是同方向, 最後通常都會聚回正當的路; 雖然很好天, 青天白雲, 但一直不時有雨粉灑著, 最麻煩的是..... 拿不拿相機出來呢!!? >.<

今天行的是超容易的, 地圖資料單程3小時11km, 目的地是去 Laguna TorreCerro Torre 冰川, 遠看不錯, 雪山頂都很清楚, 但冰川上多了一層厚厚的雲, 去到 Torre 湖附近開始大了點雨, 風開始清勁起來, 之前是一陣陣強風, 現在是持續烈風加雨再加大霧等等等..... 已經不想久留了, 怱怱影了點快相便開始回程~ 強風加時大時小的雨點, 我對行這裡的山已興趣大減, 可惜被迫要逗留這麼多天.... 如果唔行山真的沒事可做~ 完全唔想走出 hostel 的門口~ 在睡房內也清晰的聽到在街上吹著的烈風!!!

這麼容易, 又有充足的時間, 所以用了7小時慢慢的走, 回來也只不過4點左右, 很早!!! 本打算買餸, 但想買的那間5點才開, 風像是越夜越強, 真的不想在街上逗留半秒, 可惜 hostel 超遠, 勉強的走完這段漫長的路, 推門的一刻才鬆一口氣~~ 我終於捱到了我盼望的家!!!!!!

~~~ 等一會還要出去買餸呀!!!!!!!!!!!!!!!!!!!!!!!!!!!!!!!!!! x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