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中國英西2日2夜之旅

第一次跟 facebook 的活動, 只去清遠附近的英西, 費用又只是900大洋全包, 好啦...去就去啦!!!

星期五中午過深圳書城掃旅遊書, 之後和朋友吃完晚餐, 8點便到集合地點, 可惜友人要上班, 所以不能跟我同遊了!

等齊人差不多8點9才出發, 乘包了的旅遊大巴, 行走高速公路約3個多小時, 到達時已是凌晨時份, 跟著首先去宵夜~ 之後才到旅館, 攪東攪西的也差不多2點多才可睡覺~ 但....... 4點又要起來看日出~~~~ 姐係........

因為腳傷了, 本來以為不能上山影日出, 但好在山不太高, 慢慢的上落還可以應付! 只是日出不是很漂亮! 待太陽高昇後, 我們便住前走到池塘邊看村民捕魚, 再到其他村落拍照, 午飯後去激流也只是拍照不是去玩! 那激流頗長也好像很受歡迎, 今天烈日當空... 真是玩水的好日子, 可惜我們沒有任何預備, 而且大家也只是龍友, 沒有人打算下水!!! 將近日落時間, 我們又驅車前往日落景點, 在等待中找來了一些小朋友跳水給我們影相, 那當然是要付錢的, 領隊攪掂! :P 晚飯後又安排了影花火~ 之後還說去宵夜.... 但我投降了!!!!!

早上又是4點起來, 原來昨晚的日落點也是影日出之地! 之後回旅店吃早餐, 其實每餐都好豐富, 味道也不錯, 沒有了從前的勁味精了, 但有些還是很油膩~ 不過整體滿意! 之後又出發, 今次去岩洞內睇撒網, 也是請回來的, 不是真正的撒網作業, 不過唔緊要, 可以練習影不同的主題嘛!

行程已到尾聲, 午餐後便起程回深圳, 因也要預3個多小時車, 所以到達也差不多5,6點了! 真的很盡興, 這就是攝影團, 節目豐富, 最重要係全部安排妥當, 玩得開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