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智利 (Chile) - Puerto Natales (Day 46)

(/烏雲陽光/勁陽光)


早餐後問了團/交通/行程等等收費, 再問一下公園內的資料, 便開始上網了, 因為時間還早!

資料 :

Tour - 18,000CPL一天來回P.N.

Cueva入場費3,000CPL (最後無入去)

Paine入場費15,000CPL

第日再去Parque Nacional Torres Del Paine巴士來回12,000CPL, 單程7000CPL; 公園之前已付費, 可用3日(記得去到要蓋印), 所以不用再買; 巴士有2, 早上7:30及下午14:30, Administracion, Pudeto L.Amarga; A回程時間13001815 / P回程時間13451900 / L.A回程時間14301945; P.N.早上7點半出發約9點半到達L.A.

P.N. 地方不大, 到海邊等地四處走走 , 很快便行完了; 明天打算找地方 hiking, 但要行8-10小時~

很早便回到民宿, 今天買了火鷄翼吃, 勁大隻~ 但發覺原來 boil 是有點韌的, 雖然不貴, 本打算再買的, 但還是算了吧!!!

明天參加了一日團往百內公園, 7點半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