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格陵蘭 - 上天渡海自助遊 (十六)

因同屋其餘3人都是坐下午5點船離開, 所以約了早上9點一同行紅線,最後大家談天說地到9點後才起程; 路標不明顯, 最後看不到指標但郤去到一個瀑布點~ 其實玩了這麼久,發覺所有地方都可隨意而行, 只是安全自負~ 依指示走可找到指定景點, 但若走錯了也有另一番景象! 只要最終找到回家的路便可以!!

送別了3位室友, 竟然有點夫落感~ 他們太喜歡談天了! 這2天一碰面就是說過不停~ 交談中又不好意思離開, 但每每可以談上3,2小時~ 2個德國人, 1個丹麥人, 最重要是大家英文都是一般,但七咀八舌下很是熱鬧! 現在整間旅舍只有我一人, 又回復以往的平靜!

哈哈~ 算吧! 很快便會習慣! 又走到沙灘上, 很喜歡看那裡的浮冰, 很喜歡看擱淺在沙灘上的大小浮冰, 很喜歡看海浪打到浮冰上的動態,很喜歡看海浪搖動著海中浮冰的美態,這一切都是大自然裡天賜的精美藝術品!!

在沙灘上又蹓蹥了很久很久,本打算再走那早上未走完的紅線,但最後郤沿海邊走去~ 原因是... 又見鯨蹤~ 一路追著牠們走, 時多時少~時近時遠~ 索性找個地方坐下觀賞!!! 最開心一定是那些蚊子~ 不停圍著我團團轉! 我便忙得很~ 因為要拉近影, 所以手要很定, 但又要留一手來趕那羣從四面八方趕來開餐的餓蚊~ 雖然有很多機會拍到牠們羣游, 但被那些煩蚊不停騷擾~ 真的沒有多張理想的相片~ 真的很可惜!!! 因為錄像為主....將所有帶在身邊的記憶卡全部用完~~ 完全唔捨得走~ 每次聽到牠們噴水的聲音都吸引我回頭~ 最後唯有跑著離開! 聽不到...聽不到...什麽都聽不到~~~

再見了!!! 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