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厄瓜多爾 (Ecuador) - Quito (Day 119)

(大晴) [喜歡 – OLD TOWN only]

早上8點乘車往 Quito, 很快! 9:30am左右已到達巴士總站, 在 old town 的, 照例先在附近看一下有沒有平hostal, 找到一間在巴士站側邊的, 十分簡陋, 什麼也沒有也要U4, 就連電插也沒有~~ 差電要放櫃面差!!

放下行李出外找資料, 先找一下去 Otavalo 及 Tulcan 的巴士時間, 再去找地方上網, 超市及另一間較好的旅館~~ 跟著便由舊城步行到新城看一下, 不過新城很大, 步行只去到邊邊不太遠, 感覺沒什麼吸引, 很商業.... 只喜歡舊城! 而且新城什麼東西都比較貴, 所以回去舊城, 在中途找到一間U1的食店, 有一小碗青菜雞湯, 一碟飯+雞+薯條+生菜絲, 一杯汽水, 吃飽飽再到超市入了貨, 買了粟米片/鮮奶/5L水 (水真的不貴, 比其他東西要平! 5大lites也不超過U1~ 因為留幾日, 所以買最大嘅.... 托到手都軟!!! >.<), 再在街邊買蘋果及士多啤梨, 蘋果不錯, 幾甜幾好味~ 但士多啤梨便不及 Latacunga 的好味了!! 再加U0.1一個的麵包! 早晚餐都係佢地啦!!! 仍然感冒中.... 嚴重中...... 希望不是H1N1啦~~~~ Hotel Chone (U4單人房, 只得一張椅, 連電插也沒有~ 但有很夠熱的熱水浴, 有小廁紙及小肥皂, 勝在十分近巴士站, 但可能太近巴士站, 感覺好雜! 有抽煙的, 晚上又喜歡在大廳暢談的.... 因有大電視, 所以想早點休息也不能!!! 所以決定明天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