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火車閒遊大台灣 (十九)

阿里山 (大晴/雲)

超好天~ 但天上的雲比昨天少, 反覺沒昨天漂亮! 今天要趕回去乘車回嘉義, 因時間就不了, 所以決定不去奮起湖, 但想去看茶園, 經查詢後就在'石桌'下車(nt$76)! 其實不知哪裡會有大的茶園可看, 只打算去到再找, 一下車朋友看到一間警局, 想寄存行李在那裡再四處逛, 去到看見門口的牌子上也有旅遊的字, 所以應該沒問題吧~ 果然很順利的放下行李, 還有意外收獲!

那招呼我們的警官竟說帶我們遊茶園~~ 哈哈! 坐警車旅遊...好像是第一次吧! 完全合乎我們的要求, 想看的都全看到了, 真開心! 差不多12點多警官要回去工作了, 謝過他我們便自己再到處逛逛, 吃過午餐便取行李預備乘巴士回嘉義, 超好人的警官最後還送我們每人2個大柑子做手信, 真不好意思~ 又食又拿! 真謝謝!!!

再乘差不多3點的巴士(nt$145), 又回到之前住的義興旅館(nt$450), 拿點衣服去洗加乾衣, 每人也只是 nt$30, 真便宜! 再去食餃子晚餐, 又要回到那開門便是床的小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