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厄瓜多爾 (Ecuador) - Latacunga (Day 116)

(涼/陰/晴) [喜歡, 可惜天氣不好! 不過這裡不大的, 下次回來一定要去火山湖]

晨早5點多車但遲了開, 因為不想乘那坐車頂的火車, 所以決定花一天時間看沿途風景! 真的不錯! 但要約8-9小時車程; 其實可以坐夜車的, 雖然能慳一晚房錢, 但最後還是決定坐早車看....因為想看風景~ 去旅行唔係要睇風景架咩? 所以唔可以下下坐夜車, 浪費了欣賞大好風光!!! hahahaaa....

11:15am到達 Riobamba, 11:30am開車, 沿途很多上落, 流動很大! 車位不太舒服.... 因為吊腳~~ 2點前己到達 Latacunga, 但都不是停在巴士總站? 花了U1搭的士到旅館, 因在停車位置看不到有什麼旅館~ 去了一間LP有介紹的旅館, 很平! U4一晚, 當然是什麼也不包了, 但只在市集對面, 很方便! 放好行李便出去找下站 Quito 的上車地點, 原來不很遠, 問了每天也有車, 而且很密, 只需在那條巴士上落客的街上站著便會有車到你面前~~! 只需U1.5; 攪定巴士位置, 便又到四處遊蕩的時間, 找網吧/超市/再去周圍影相食野, 在對面街市買了士多啤梨, 不錯! 無論大小都很有士多啤梨味道, 雖然不是十分的甜, 但比起香港的實在已很好味了!!! 只是U1~ 又買了很大抽香蕉, 都只是U0.5, 好抵呀! 食唔晒都要買呀!!! 又試了一些煎餅, 裡面酸酸的有點像乳酪??

明天星期日, 打算去附近的 Pujili, 因為有sunday market, 去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 昨晚凌晨才睡覺.... 今朝4點左右便起來收拾行李, 所以現在很眼瞓~ 要休息了!

Residencial Amazonas (U4單人房, 什麼也不包, 房較焗但比 Cuenca 的大! 浴室有熱水... 但要細水才有~~ 咁涷仲要係細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