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格陵蘭 - 上天渡海自助遊 (二十三)

Air Iceland 改了時間, 原本中午機變了晚上9點才飛~ 2點左右拉行李先步行往 Hotel Arctic 上網休息, 再乘4:30的酒店車往機場, 在機場附近逛逛! 嘻嘻~ 成功了….不用付那昂貴的士費了!!!!

去到第一時間 check-in 把大行李寄倉,再把細包包放到他們辦公室算了~ 反正在機場不會有人偷東西吧!!! 到外面逛到6點左右便回去, 外面勁多蚊也不想久留, 不到6點半機場已水靜河非只剩我一人~ 連其中一間航空公司也關了門! 第一次在一個完全沒有人的機場中, 悠閒的寫日誌吃東西!! 只可惜又是那些討厭的蚊子常來騷擾~

哈~ 竟然有人這麼早到, 未到7點已來 check-in, 儍架佢地!!! :P

9點正準時起飛, 日落和冰川都很漂亮, 可惜全部窗都是污卒卒的~ 飛3個多小時到達內陸機場, 有三文冶輕食, 2點半左右到達, 還以為可以在機場過夜, 原來我們是最後一班機, 之後便會關門, 幸運地在櫃台還有職員, 最後女職員還載了我到巴士總站, 她說那裡不會關門, 實在太好了!

道別了好心人, 本打算留到早上6點多乘巴士到青旅, 但今夜日落實在漂亮, 要留在站內等待有點浪費時間及那大好天色~ 決定拉著行李到海邊欣賞日落, 再慢慢步行去旅舍,因太早到亦未必能給我 check-in; 最後5點左右到達, 其實頗遠~ 但若不計要帶著的行李,走在沒車沒人的大街小巷中真是舒服得很! 偶爾有小花貓擦身而過或是正在撲玩! 靜悄悄的街道上就只有行李箱的拖拉聲及漫天海鷗的和鳴! 完全不覺有睡意!!!

上房後安放好行李便立即爬上床睡覺, 那是6人女房, 全都在熟睡中, 要聶手聶腳的上上格床~ 還要開我的私家睡袋.... 差不多把全房人都弄醒了~~~ X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