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火車閒遊大台灣 (二十五)

竹北 (陰/涼)

睡得很不好, 7點多便醒來, 一心只想快點離開這房間~ 收拾好行李立刻拿到櫃台寄存, 便出去吃早餐, 因昨晚沒有真正吃晚飯, 本以為可以睡到明早, 半夜醒了便肚餓, 但只吃了點早上買的蛋糕, 想起阿強便吃不下了~ 所以早餐要吃多點, 吃飯!!!

之後到火車站側乘免費車到新竹高鐵站, 轉乘免費公車去獅山附近行山, 因沒有地圖和資料, 在上山時碰到2位退休女士, 於是同行, 但她們超悠閒, 本來我想應該一個多小時的行程, 我們足足行了二個多三個小時, 跟著隨她們車去茶園飲茶, 那已是2點左右, 我們約10點多開始行吧!!! 因我要趕車, 她們便載我到附近我想去的地方, 確保我能搭最後一班車便離開, 哈哈! 雖然比我預備去的地方少了, 但幸好她們聽得懂我的國語, 所以也玩得很開心! 玩多玩少也不是大問題了!

要趕最近一班免費車, 匆匆走完景點, 又匆匆趕回去旅館取回行李, 乘火車前往新竹($15) 已天黑了! 好在在火車站附近也找到好一點的旅館, $680比在竹北的便宜一丁點, 感覺清潔一丁點, 包早餐又有免費洗衣乾衣, 唉.... 早知就唔住竹北啦!!!!

第一時間去洗衫, 乾衣後當然去晚飯啦! 已經7點多了, 飯後在附近逛了一會, 實在跟銅鑼灣一樣熱鬧, 感覺超安全!!!

唉.... 要補返昨晚的精神虐待.... 早點上床睡覺~ 但仍有好大陰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