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智利 (Chile) - Easter Island (Day 62)

(大晴)

本打算租四驅露天爬山車, 因為只得2人租自動波車會勁貴, 但昨晚碰到一外國男孩懂棍波又有興趣一起租車, 當然好啦! 因為露天小車也要C30,000一日(24小時), 又怕大風沙及下雨!!

早上吃完配給早餐便去租車, 一行四人租了C35,000一天24小時的小JEEP; 我們9點半左右出發, 先往 Orongo 火山湖那邊, 那裡海邊可付C5000進入看一些石刻, 但因為不舒服所以沒有進去, 可能昨晚吃了過多牛油, 或是食具不清潔!!! 今天又痾又嘔~ 但因為應承了一同夾錢租車, 所以如果可以的也要出發; 之後往 Hanga Vinapu / Hanga Tee / Rano Raraku (我最喜歡的地方, 今天沒有行, 後天補上) / Ahu Tongariki (15個moia, 出名睇日出之地點) / Ahu Te Pito Kura / Anakena (沙灘-內有7個moias) / Ahu Akivi (7個moias) / Te Pahu Cave (第一個較長, 穿到地面時要爬上去, 但一定要Gavin幫忙, 否則我們可能要折返~) Dos Ventanas Caves (第二個很短的, 但穿去山崖邊有2個口, 好正!) / Ahu Tahai (睇日落); 差不多7點多日落, 之後很快便天黑, 也是回程時間, 終於涯過了痛苦的一天, 已經完全沒有胃口, 洗完白白便立刻休息, 準備明天一早又要出發睇日出~~ 要6點15分出發, 7點左右要到達 Ahu Tongariki!

今天三餐也沒有吃, 所以一點氣力也沒有, 所有要步行及上山的都沒有去, 只有在車附近等他們! 早上吃了 Nicole 的2粒葯也沒有效, 下午再多吃一粒也是一樣, 我想.... 我是需要自己痊癒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