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好好聽~

昨晚吃過晚飯, 看了一會電視休息一下, 突然想看"超級巨聲"? 其實在很早前的不知那一輯已開始看, 但見他們每次也是那些人也是差不多, 所以再續集時便沒有再看了!

應該是電視預告中的一個片段把我留下...... 全集約一個小時, 最吸引我.... 最喜歡的就是最後的一位參賽者, 跟羅敏莊所合唱的"挑戰者", 其實這首歌我從未聽過, 而羅敏莊也不是我喜歡的歌手, 她的歌曲好像也不多吧??

早上起來便第一時間上網找那"挑戰者"的MTV, 真是歷史悠久, 那時的她跟現在相差很遠, 而唱功今時真的比往日好很多, 若只是聽那MTV可能我未必有興趣再聽~

昨晚他們的合唱真的非常的好! 非常的合拍很和諧.... 好好聽! 我很喜歡!!!

好想係TVB.com download 落黎留下聽, 不過 down 唔到~~~ :(

[**嘻嘻~ 終於搵到哩個 : VIDE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