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嘩~~ 終於完成多年前已想實現的旅程!!!

哈哈哈.... 又完成一件心事了!!!!

這是我數年前的計劃, 但在諸多阻滯之下, 推至現在才有機會成行! 不過遲....總好過無~
而現在比之前的計劃還要好要滿意! 亦不用為公共交通而煩惱, 因為是自駕遊!

一直喜歡自駕遊玩, 終於找到旅伴租車環島, 雖然只是十數天, 但已很滿足了!

我們一天一天的往前走, 也代表了越來越接近終點站! 想法也隨著歲月慢慢的改變! 從前視錢如命, 旅途中能慳便慳, 不理住宿環境, 不管有沒有營養, 總之就是要以最少的金錢完成最長的旅程就是最好不過!!!

現在改變了一點點~ 想去的地方, 不管多貴~ 我還是決定括出去! 有多少個明天無人知, 空空的來.... 也必定要空空的走! 雖然不多.... 但全留著又有可所為呢?? 說為將來..... 誰又會知明天會如何??! 灰了點嗎~ 不是.... 這是現實!

老一輩的.... 攬著~ 不捨得用~~ 新一代的.... 辛苦~ 太少~ 不願意去賺~~ 我是中間的.... 辛苦賺回來~ 到最後一刻希望可以盡用~~ 剩下的還要立一紙, 若雙親不在.... 全部捐出!!!! 除了壽險啦!!! :P

哎呀~ 借題發揮添!! 都係講返旅行開心D! ^^

點解話貴~ 其實目的地有2個, 單來回機票已要九千多元, 代步的是一輛貴租的四驅車, 也十分大食! 房又打算住私人連衛浴的, 唯有食是打算自煮~ 這是第一站跟朋友分擔的! 但第二站便是我的私人旅程! 那裡的交通工具只是飛機和船, 市內也只有3,2個小鎮有巴士, 一般都要的士出入~ 住宿每晚也小不了一千幾百一個晚上~ 大部份都是選擇不多... 想慳~ 真的有少許困難!!!

哇!!!! 我的生命又短幾年了! 我的終結..... 視乎所剩的財富而定呢~~~~

真係等到頸都長~~~ 我終於完成 冰島+格陵蘭 的旅程了!!!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