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巴西 (Brazil) - Rio de Janeiro (Day 10)

(大晴)

10pm巴士起程回Rio, 車子很“din”坡, 很不好睡, 司機應該開得很快, 不到5am已到達了Rio, 幸好已有市區巴士, 乘巴士回guesthouse, 不過我們太早了, 又吵醒屋主麻煩給我們開門!

立刻洗白白洗衫.... 很dirty呢!!! 跟著又是..................... 上網!!!!!!!!!!!!!! hohohohhhhoooo......

今天打算休息, 本打算等晚上去看Samba school, 10點後才開始~ 但最後決定留待明天看rehearsal算了! Rehearsal免費!!!

一直都沒有再休息, 找之後的住宿資料, 因為沒有看清楚時間行程, 沒有留意9號車10號中午才到, 只有1日半要玩雀鳥公園及兩個瀑布, 應該唔夠時間, 可能要放棄雀鳥公園了~ 唉! 都係怪自己大意啦!!!

(今天沒有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