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電影

最近到戲院看了幾套電影, 看後都覺得不錯! 先後次序是 :

《通天奇兵》(The A Team) - 是舊片翻拍的, 可能很久很久以前已看過原裝正版, 但已忘得一乾二淨了! 這樣也好...不會有比較~~ 其實感覺內容有點亂, 不過就十分緊湊, 可以接受啦!



跟著是《戀戰特務王》(Knight and Day) - 這是在看"通"的開場前預告後便打算去看的, 湯告魯斯與金馬倫戴雅絲的配搭很不錯, 也有很多笑位, 又緊張刺激~ 非常好吖! 四套中最喜歡的!!!




昨天看了《吸血新世紀 3 月蝕傳奇》(Eclipse) - 之前兩集都有看, 第二集是在飛機上看, 看了決定在網上找回第一集看~ 今次真真正正在戲院看!!! 都 ok 啦! 反正我就是喜歡這些超現實的故事, 逃離不了現實世界.... 唯有躲到電影院裡享受這短暫的抽離! 騎著我的天馬....行空!!!!




最後加插了已落畫一段時間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 本來想過去看的, 但因為那時還未有贈劵.... 所以沒有去, 突然想起便又到網上找來看看, 哈哈! 在電腦上看當然效果不及在大戲院裡看好~ 不過總算是看過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