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將愛…..留在深秋 – 北歐3國 驚險.難忘 極光之旅 (序)

這倘旅程...
最難忘的並不是極光.... 也不是深秋黃葉.... 而是意料之外的.... 一幕難忘畫面......

一週多的翻騰在眼前略過....那不是電影!!! 那刻心情是震撼...擔心...而又不能置信.....那是真的嗎? 天呀??!!!!

我們駛過無數的民房邊...店舖邊...田園邊...湖泊邊....海邊....什至山崖邊...... 但慶幸地~~ 事發在泥草地邊.... 雖滾了一圈有多.... 但最終沒有嚴重傷與亡.... 真是要萬二分的感恩!!!! 但車子卻魂歸天國.... TOTAL LOST!!!!


這倘旅程...
又炒車..又飛機延誤...又大風雪... 也看不到比之前更精彩的極光....... 不利的十月~~ hahahaaaaa.......

事發後...真的很想第一時間回到溫暖又安全的家中~ 加上天氣欠佳... 又雨又大風雪.... 沒想到會是那麼涷的?! 11月還未到... 已是一地積雪! 我想... 若不是雨+雪的關係... 這次意外應該不會發生的!!! 另一個很重要的.... 就是有團友沒有扣上安全帶~ 否則意外一定會更加輕微, 大家都只會是輕微的拉傷筋骨吧了! 哈哈.... 那是命運吧!!! 我信的......
希望大家身體上或心靈上都能早點康復.... 回到這個屬於我們的繁囂都市中.....繼續努力吧!!!


這倘旅程...
我也受傷了..... 我的荷包超嚴重受傷呀~~~ 怎麼辦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