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巴西 (Brazil) - Foz do Iguacu (Day 13)

(大晴 / 夜雨)

中午12:30到達, 差不多用了25小時~ 下車後立刻乘的士R13Hotel Pousada El Shaddai, 是用咪錶計的; 但巴士是R2.1, 不過因為有大行李, 所以..... 乘的士啦~~

HotelR28一人 (R84三人房), 放下行李便立刻出發, 先去巴士總站乘Aeroporto – P Nacional的巴士去公園入口, R2.1單程, 先買入場劵R21.15, 進入後再乘雙層巴士, 會先經機場, 再進入公園, 約需要30-45分鐘, 到達Hotel Tropical das Cataratas外面的巴士站, 一 般大部份人都會下車, 再沿指定路線下去走完全個巴西Iguazu, 真的很壯觀, 走到瀑布中心是最刺激的一環, 差不多全身也濕透, 好在早有預備, 已做好防水袋, 所以可以走到橋的最盡頭! 那裡已差不多行程的終點, 之後再乘升降機回到頂, 向前走到尾便是巴士總站可乘巴士回地下; 不到4, 所以立刻到斜對面的雀鳥公園, 5:30pm前進入園內, 裡面原來真的很多大咀鳥, 可以任意觸摸, 很開心, 還有其他的雀鳥在你四周自由走動, 這是我最喜歡的, 不喜歡看寵內的動物~ 還有另一個地方有蝴蝶及很多人喜愛的 『蜂鳥』!

差不多7點才走, 乘巴士回市中心, 在等車時碰到一些秘魯人, 跟他們攀談了很久, 直到下車, 還交換了email, 他們是住利馬的. 還寫了一些那麼的食物叫我去試, 不過..... 不知放了在那裡!!! :P

好在! 2 個景點也去了..... HAPPY!!!

不過就趕了一點~ 其實...... 在雀鳥公園唔係好捨得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