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火車閒遊大台灣 (二十六)

新竹 (晴/涼)

唉..... 強哥.... 請別跟著我....好嗎~~~~

早上起來, 本打算多住一天, 以為這間會較清潔~ 點知反了反床舖, 原來呀中強在床頭陪我睡了一晚~ 天呀! 放過我啦!!! 本打算轉房算了~ 但又未有房, 真係救命呀! 唯有又搬啦! 找到另一間講價後也是$680, 也是包早餐, 其實跟之前的是姊妹店, 不過看了房也ok啦! 算啦! 回去吃了早餐便搬行李過去, 但未可以入房, 因他們要用作時租, 一定要過12點後才可進房, 所以先寄存行李便出發去玩~

坐火車去竹南($28), 轉乘免費車去南庄, 在那裡逛逛, 再轉坐仙山線, 因車班次小, 又很早便沒有車, 最後只能前往'蓬萊溪自然生態園', 走湖畔步道, 再趕車回去南庄, 仍然不很舒服, 叫了碗麵也吃不下~ 6點多才回到旅館, 取房後發現不是早上看的, 細很多, 下去理論, 再給我另一間, 但都比早上的小~ 但總比剛剛的大一點, 唉... 一個晚上, 不浪費時間了! 回房收拾後出外晚餐, 仍然沒有胃口, 只叫了個'燙青菜+紫菜湯'~ 這裡多是又油又炸的.....好唔想食呀!!! 不過其實肚餓的.....

回來前買了餅乾, 給晚上餓時吃的~ 救命呀! 好怕熄燈後牠們又走出來~ 好唔舒服呀! 好想返屋企呀!!!!!

朋友叫我改早回去..... 但仍是想去看看花博, 但要看到時的天氣才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