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巴西 (Brazil) - Rio de Janeiro (Day 11)

(大晴/炎炎炎熱)

今天往Pepion 山頂, partner玩hang-diving空中滑翔降傘, guesthouse今天沒有客人, 於是便車我們同去, 玩一次要R210, 在pepion beach側邊有間小office, 先登記付R10登記費, 跟著自己有車便載埋教練一同上山, 若沒有車他們會提供車上山; 山上很多人排隊等飛, 那裡有兩種diving, 一是'坐'一是'趴'的.

原來在山腳的沙灘是由兩個組成的, 右邊是pepino beach, 左邊是sao conrado beach, 在那裡喝了椰青坐了一會, 再起程往另一個沙灘, 我們在那裡吃了一個蝦 + 魷魚的海鮮餐, 其實十分簡單, 但埋單時要R102~~ 很貴! 但屋主請客! 真係一額汗!!!! 回到guesthouse差不多4點半, 收拾一下便要預備去看samba rehearsel, 5點多出發, 乘巴士去, 那是在Praca Onze metro附近的, 連當地人也要找一會才找到真正入口~ 真係人山人海呀!!! 找了一個很遠的看台, 因前面的已十分滿座! 開始不久在欄杆邊勉強霸了一個身位, 精彩的一刻竟然開始下大雨, 仲勁大雨~ 真是掃興! 唯有先避雨, 最後決定回去不看了, 因其中一個屋主想回家, 我們也不想他自己走, 所以決定一齊回去, 乘metro在某個站下了車, 進了一間大shopping mall, 在裡面吃了我們的晚餐, 又係....... 貴!!! 又係以磅計的~ 離開巴西後一定不會再吃那種自助餐了!!!!!!!!!!!!!!!

因為想找一些巴西的音樂, 問屋主有沒有介紹, 當然有啦! 還可以錄在SD給我, 十分感謝! 不用四處找了! 我也回贈了僅存的數首中文歌給他! 哈哈, 不知他們喜不喜歡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