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墨西哥 (Mexico) - Chihuahua (Day 26)

(/Creel/)

趕早上9點巴士往Chihuahua, 怱怱吃過早餐, Unai送我到巴士站陪我等車; 住C的車費是215p, 學生九折194p, 這裡是中途站, 沒有問從何處開出, 好在這裡有頗多人下車, 所以很多座位選擇, 人又不滿, 行李可以放在側邊, 車廂舒服但廁所就十分污垢, 勁大異味, 一定要把門關上~~ 除非忍無可忍, 否則都不會用!!! 這巴士超多站, 如有直車應該3小時已可到達, 好像另一間巴士公司有直車, 貴一點, 又沒有折扣, 所以選了這間; 沿途風景不錯, 尤其頭2,3小時!

巴士點半左右到達Chihuahua, 原以為是停在LP所指, 市中心10km外的巴士站, 計劃在巴士站附近找旅館, 再乘市內巴士往返, 一定比乘的士往市中心找旅館便宜, 的士往市中心要60p, 但一程巴士只是4.5p~ 但巴士停了在一處好像很荒蕪的路邊, 不知什麼地方? 毫無頭緒?? 在巴士站左右隔離又不見有旅館的蹤跡? 側邊的市巴士站又沒有我需要的2號車?? 但看到遠一點有間酒店, 好在不太熱~ 於是便慢慢的拖著行李去看一下, 中途進了店舖問位置.... 才知原來已在市中心, 距離LP介紹的旅館十分之近, 索性就找那些旅店看看, 最後找上了San Juan, 很便宜! 而且有電腦, 可惜沒有wifi, 先住一晚啦! 打算放低行李再到附近找找看.... 不過找了數間較便宜的旅店都沒有wifi, 什至電腦也沒有~ 只有一間真正酒店才有wifi..... 但那是我住的十倍價錢~~~ 算吧! 決定不走了!!

照例到處亂逛~ 這裡雖然是大城市, 但感覺不錯! 不過5點多又開始烏雲密佈, 行雷閃電~ 但雨勢又不大, 只是有點風, 涼了點~ 到超市買點東西再避一下雨, 不想煩晚餐吃什麼?! 路過一間快餐店, 一個套餐35p, 漢堡飽+小薯條+小汽水, 吃飽還未停雨, 決定回旅館明天再慢慢逛, 反正沒有遠景點想去~~ 今晚不打算網上..... 可以早點休息了!!!





Chihuahua市
教堂
這裡的fa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