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阿根廷 (Argentina) - Salta (Day 69)

(大晴)

遲了半小時起程, 7點才出發! 到達是早上7點多, 中途約7點左右要轉另一部車, 其實8點前己到達Salta, 打算先問巴士公司車票往 Arica, 但只有2間巴士公司有去 Chile 車票, 但要9點才開門, 所以決定在那裡等他們開; 最後決定買星期日車票, 23小時車往 Arica, 很貴! 要A280~ 買完車票便立刻乘的士去之前訂的 hostel, check-in 後整理一下東西!

差不多一點多才出去找 'I' / 找換店 / supermarket / tours等等; 在 'I' 附近找到一些旅遊公司, 打算報團遊Salta近郊, 不過很費! 本打算去找換店換錢, 但不知為何說機件有問題不能換, 被迫要去找ETC, 但最多只可以取A600, 本應最少A700才夠用哦~~ 但沒有辦法, 若不拿便完全沒有錢用; 原先決定報3日的團A470, 最後決定只報部份, 先報明天 Salinas Cirle 的 A180, 回來再報 Cafayate 去看 Quebrada de Cafayate 附近的地方A100; 明天7-7:30am會有小van仔來hostel接送, 只會四人一車, 不會再加其他人, 這是報這間公司的原因~ 今天只在附近逛逛, 問資料及報團, 2晚沒有好睡.... 今晚也早不了休息~ 很累!!!

Las Rejas Hostel : 包早餐, 四人房間, 含廁浴, 有大locker付大鎖, 但房間較細, 有wifi及免費電腦3部, 整體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