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阿根廷 (Argentina) - Puerto Iguazu (Day 14)

(陰 / 豪雨)

R1 = A0.68 / U1 = A3.5

怱怱完成了巴西之行, 因為要趕南極的行程, 所以也就不了嘉年華~ 這裡..... 要待下回再深入了解了!!!

差不多9點才出發, 拉著沉重的行李, 很困難才去到車站, 先乘巴士跟司機說要蓋離境印, 要他不要忘了停車給我們, 但下車後要再付費坐另一部巴士去阿根廷邊境, 原本那部不會等我們, 呃錢的!!! 但之後到阿根廷過關後那部巴士便會等我們直接載到市中心的巴士總站, 到達約11點多, 不太記得了~ 因已是下著大雨, 沒有心情理會時間! 看到巴士對面有一間hostel, 可惜已滿, 否則是最方便的了! 再去之前在網上找的hostel, 幸好不太遠~

我們租了3人房A155, 都ok不錯啦! 包早餐因為住私家房, 所以比一般dorm房好很多! 但廚房超細, 沒有什麼食具及用品~

放下行李, 但因天氣很差, 所以沒有趕去瀑布, 先去換錢, 要去到information centre對面才有, 很遠呢!
見天氣好一點, 但已接近一點, 見雨細了便立刻趕去乘巴士, 在下車的巴士總站後面的天橋過對面, 第一個counter便是賣車票往瀑布的, 單程A5, 買了來回A10, 乘了差不多40分鐘車到入口, 下勁大雨.... 但因趕時間, 所以即刻找出2件雨衣, 全穿上身~ 一件穿裡面... 一件穿外面蓋過背包~~ 熱得要命!!! 但為了保護相機也沒有辦法~ 回來看... 原來厚的那件已穿了多個大洞!!! 入場要A60, 如果想明天再入可說明, 售票員會給你加一張便條及登記passport number, 明天可以半價再入!

可能天氣不好, 所以較喜歡巴西那邊!

差不多5pm在那裡回程, 已開始沒有下雨了, 回到市區立刻回hostel沖涼洗衫, 之後再出去附近買餸, 因為廚房很多人不停煮飯, 所以差不多十點才找到位置煮晚餐...但仍然很多人~~ 那hostel竟然有乒乓球玩, 哈哈! 奇怪!!!

收拾行李才發現漏了雨傘在找換店..... 失察呀~~~ 玩咁耐都未試過漏低任何野~~~~ 哇!!! 之後無傘用了!!! 很不開心!!!!! 明天一大早又要去機場........ 不能去取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