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智利 (Chile) - Santiago (Day 65)

(天晴/晚上很冷)

真的完全好了吧~~~ 但天氣就比前一次看日出的差了一點點!

趕9:10am IH的車出機場, 所以要飛車回去, 哈哈.... 飛極都只不過時速60多, 因太多崎嶇不平的路, 不想最後有什麼閃失!!! 順利回到市中心, 先找油站入油 (要入滿油才可交車), 再回去吃早餐, 之後才去還車, 取回visa card按單便立刻回到路口等IH的車, 但等到三十分也不見, 看一下地圖發現原來 hostel 側邊有另一條極快捷的路直去機場, 心想他們不會不肯下來吧?!! 於是便立即步行往機場, 幸好不是太遠, 背著重重的小背包.... 出發!!!

走了數個街口, 終於看到他們的車子, 原來屋主的要先送一對住客去銀行提款~ 再回到hostel已坐滿一車住客及親友, 所以先送他們到機場, 再回頭接我!!!! >.<

終於無驚無險到達機場, 原來又唔可以帶生果上機~ 真麻煩! 唯有將在 hostel 摘下來的香蕉全貢獻關員!! 復活島的行程大工告成!!! 這裡不太利我, 病足數天~~ hostel的衞生真的不太好!!!

坐10:45am機, 但遲了半小時才開, 又5小時機程, 到達 Santiago 又要加回2小時, 所以是6點多才到達, 在機場出口的右邊找到 airbus 去市中心, 在 los Heroes Metro 側邊下車, 再轉 metro 回去 Plaza de Armas 的 hostel 取行李, 一般 hostel 住了便不會收之後寄存的任何費用, 但這間 hostel 一定要收, 還要每日C1000, 所以和他們理論, 不過也沒有用, 最後收了C3000, 既然收了錢, 便賴著不走, 在那裡整理行李, 煮晚餐, 上網~ 等到9點左右才走!

乘 metro 回到 Los Heroes, 在那裡步行不遠便找到巴士總站, 等十點半巴士往 Mendoza 去! 還算準時, 十點半左右開車, 約2am到達關口, 嘩!!! 很冷呀~ 好在車上有毛毯, 連毛毯一同帶下車! 同地先在首 counter 蓋 Chile 離境印, 再上前一個 counter 蓋 Argentina 入境印, 之後再回巴士等候~ 等了很久..... 應該是等前面的車 check 行李開走才到我們, 又要下車大搜查, 認行李, 再回車上..... 開車! 足足四點左右才開車, 約再坐1.5小時才到達Mendo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