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星期六

故事 - 從12614.........秒前開始!!! (一)

動物, 是我的至愛, 從小便想擁有一頭小狗!

小學時, 曾經偷偷的跑去"女人街"買了一隻在街邊擺賣的小唐狗, 再乘的士回家, 不知膽從那裡來, 只知很想帶牠回家~ 我要養狗!!! 當然...這是家裡反對的, 否則也不用偷偷的去了! 但很可惜, 我跟小狗一樣小, 怎會懂得如何照顧牠呢!! 牠生病了! 其實牠是沒有牌沒有接種疫苗的小販裡來的, 不生病才怪呢~ 家人不願意給小狗看獸醫, 我也沒有錢帶牠去看病, 最後...還是眼睜睜的看著牠離我而去! 很傷心!!!

當時年紀小.... 一切只能留在心底裡! 不再敢輕言養一頭小狗!!!!

一個台灣綜合節目!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最近有朋友給我看一個台灣的綜合電視節目, 名稱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 很富娛樂性!

他們不是有什麼獎金獎品的吸引, 只是邀請一些明星歌星, 感覺是給他們機會作一點宣傳, 另外一大班fans坐在四周參與觀看!
內容是找一些有特別嗜好, 特別職業或特別技能的台灣人來給那些嘉賓猜, 猜誰是真..誰是假! 雖然, 看似沒有什麼特別, 但那吸引我的除了看到一些特別的精彩表演外, 是那些主持人, 非常攪笑~ 看得非常開心!!!

相比香港的綜合節目... 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