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星期六

一個台灣綜合節目!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最近有朋友給我看一個台灣的綜合電視節目, 名稱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 很富娛樂性!

他們不是有什麼獎金獎品的吸引, 只是邀請一些明星歌星, 感覺是給他們機會作一點宣傳, 另外一大班fans坐在四周參與觀看!
內容是找一些有特別嗜好, 特別職業或特別技能的台灣人來給那些嘉賓猜, 猜誰是真..誰是假! 雖然, 看似沒有什麼特別, 但那吸引我的除了看到一些特別的精彩表演外, 是那些主持人, 非常攪笑~ 看得非常開心!!!

相比香港的綜合節目... 似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