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哥倫比亞 (Colombia) - Bogota (Day 126)

(大晴)

8點多才起來! 想試一下房間收不收到昨晚酒店的 wifi signal, 雖然不太遠.... 但還是收不到!!! 不太舒服... 沒有地方想去~~ 所以開一下電腦, 等晏一點看看要不要轉房再出外逛, 因現在住的是四人房間, 床任選! 將行李佈滿每一角落! 哈哈哈~~~

沒有人要求轉房, 所以小睡一會, 但街外太嘈雜了, 睡不著~ 5點多6點起來梳洗晚飯再執拾一下行李, 等晚上10點半左右到7號街看看還有沒有機場巴士?? 很不想這麼晚外出~ 把所有東西都放在房間裡, 什麼都不敢帶, 其實只不過10點多, 街上一般往來的人已不多, 反而流浪漢很明顯的多了! 隔不遠便會有一個在垃圾堆中找尋所需的東西, 伴著流浪狗也在尋找牠的晚餐! 不敢走太近... 唯有沿著馬路邊行, 而在馬路上有無數的的士在等待或路過, 巴士..... 已經完全沒有了~ 所以..... 明天要再早一點再去看看~ 一定不要搭的士!!! 1250 跟 20000差太遠了!!!! :P

急步回旅館, 立刻上床睡覺, 不知是否下午睡了一會.... 完全瞓唔著~ 街外的雜聲加上強風吹著玻璃窗的隙縫跟玻璃的拍打聲..... 唉~ 完全瞓唔著呀!!! 唯有轉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