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秘魯 (Peru) - Lima (Day 103)

(大晴/陰)

原本是十點車, 早上買票時話要 delay 至11點, 無問題啦! 反正係最平, 其他公司又是晚上車, 但最後車12點多才到達, 那是又舊又是密封式不能開窗的巴士, 但只是15 SOL也不敢有什麼要求~~ 站站停所以要5個鐘, 聽說一般3小時左右可到達!! 差不多到達 LIMA 前已開始出現密雲, 烏卒卒一片, 有點涼! 感覺不太好~ 加上很多人給的負面評語, 所以沒什麼好感! 下車後找了輛的士, 去到一間近 Plaza de Armas 的 hotel, 4人dorm, 什麼也沒有, 連廁紙也沒有~ 但這 hotel 裝飾不錯, 頗喜歡!

爭取時間, 放下行李便出外, 但也差不多6點, 天開始黑, 去到 Plaza de Armas 剛好有閱兵, 再在那條最繁華的大街 Jiron de la Union 逛了一會, 之後往大超市 Metro, KAI買了一隻燒雞, 我分了他一小片, 真的好味!!!

8點多回到hotel, 吃了東西便回房上網, 難得竟然在房內有wifi~~~ 當晚沒有其他人入住... 包房!!! yeah!!!~

Hotel Espana (14 SOL 4人房, 全不包, 廁浴在外, 但有internet及wifi, 近市中心; 如單人房28SOL, 裝飾不錯, 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