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厄瓜多爾 (Ecuador) - Cuenca (Day 115)

(陰/晴/雨/晴....早晚很涼)

還是很早醒了, 懶至7點半起來, 天色開始轉陰, 先到網吧上網, U0.7/hr, 再步行往 calle Larga 那裡看斷橋及 Inca Ruins, 之後再步行往 Turi, 在山上的, 很遠! 4Km外, 不過有時間, 所以決定不乘那U0.25的巴士, 中途經過很大的shopping mall, 休息完再上山!

本打算乘巴士回市中心, 不過等了很久也沒有車, 天又開始轉陰想下雨, 於是決定再步行回去, 中途真的開始下雨, 趕緊快步回程, 但中途迷了路, 最後要勞煩送貨司機車我一轉, 不過不是回到市中心, 但已走了一大段路, 在大直路停給我, 走了3km的路, 剩下1km及回旅館的路便近很多了! 謝謝!

回到市中心還下起大雨, 買了明早的麵包及晚餐的沙旬魚便立即回旅館, 因明天要乘5:15am的車往 Latacunga, 8.5小時車程U9~